如何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密码

与您的 iPhone 非常相似,您的 Apple Watch 可能会显示或访问潜在的敏感信息。但是,如果您不想再使用密码,请按照以下步骤在 Apple Watch 上关闭密码。

  1. 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2. 选择 我的手表 标签。
  3. 向下滚动并选择 密码.
  4. 选择 关闭密码 选项。
  5. 触摸 关闭密码锁 屏幕底部的按钮。
  6. 在手表上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我们还提供了直接从手表关闭密码的步骤。

您的 Apple Watch 可能包含一些相当敏感的信息,因此首次设置时的初始步骤之一涉及创建密码。每次将手表戴在手腕上时都需要输入此密码,这是万一手表被盗时的一种有用的安全措施。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您不喜欢在 Apple Watch 上设置密码,并且想要将其删除。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做到这一点;直接从 Apple Watch 本身,或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

如何删除 Apple Watch 上的密码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7 和运行 Watch OS 3.0 的 Apple Watch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从 Watch 中移除用于 Apple Pay 的卡。您可以从 iPhone 或手表本身删除密码。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展示如何删除每个设备上的密码。

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 Apple Watch 密码

第 1 步:打开 手表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密码 选项。

第 4 步:点击 关闭密码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 关闭密码锁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6 步:在 Apple Watch 上输入密码。

如前所述,如果您不想通过 iPhone 的 Watch 应用程序使用该方法,您也可以直接从手表关闭密码。

如何直接从手表中删除 Apple Watch 密码

第 1 步:打开 设置 手表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密码 选项。

第 3 步:点击 关闭密码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 关掉 按钮。

步骤 5:输入当前密码以完成该过程。

Apple Watch 上的密码与 iPhone 上的密码不同。它们可以不同,关闭一个不会影响另一台设备上的密码。

虽然从 Apple Watch 中删除密码会更方便,但它确实会删除安全性,如果手表被盗或不受欢迎的人检查它,可以确保您的数据安全。如果您决定要使用它,您可以随时重新打开密码。

您想停止来自 Breath 应用程序的 Apple Watch 提醒吗?按照此处的步骤关闭它们并停止接收定期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