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Windows 7 免费编辑视频

您可以将一个名为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的程序下载到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上。它是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的一部分,具有一些用于编辑您下载或录制的视频的基本工具。一旦您熟悉了该应用程序,您就可以开始一些有趣的项目,例如将图像组合成幻灯片或将您自己的音乐添加到视频中。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窗口,然后转到 Live.com 上的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下载页面。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侧的“立即下载”按钮,然后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

第 3 步:双击下载的文件,然后单击“是”以允许程序对您的计算机进行更改。

第 4 步:单击“选择要安装的程序”,然后单击“照片库和电影制作器”。

第五步:按照提示完成安装。您可以从“开始”菜单的“所有程序”目录中启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