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获取 Swype 键盘

过去使用过 Android 设备的人都知道,智能手机还有其他类型的键盘。以前 iPhone 用户只能使用默认键盘,但 iOS 8 更新为在您的设备上安装第三方键盘打开了大门。这些第三方选项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是 Swype 键盘,它现在可用于已更新到 iOS 8 的 iPhone。

下面描述的方法需要您购买并下载 Swype 键盘应用程序,然后更改设备上的设置。如果您之前已将表情符号键盘添加到 iPhone 5,那么您将熟悉添加新键盘所需的步骤。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安装 Swype 键盘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较早版本的 iOS 无法安装第三方键盘。

Swype 键盘售价 0.99 美元(美元)。这意味着您需要在设备上为 iTunes 和 App Store 设置付款方式,然后才能购买此键盘。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输入“扫一扫”进入窗口顶部的搜索字段,然后选择“扫一扫”搜索结果选项。正确的键盘是 Nuance Communications 的键盘,售价 0.99 美元。通过选择下图中指出的“swype”搜索结果,您将进入此选项。

第 4 步:触摸 $0.99 应用图标右侧的按钮,轻触 ,然后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并按 .如果这是您自安装 iOS 8 后下载的第一个应用程序,那么您还需要同意新的 iTunes 服务协议。

第 5 步: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退出 App Store,因为我们现在需要转到“设置”菜单并添加 Swype 键盘。

第 6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7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8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选项。

第 9 步:触摸 键盘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10 步:触摸 添加新键盘 按钮。

第 11 步:选择 扫一扫 选项。

第 12 步:按 按钮退出设置菜单,然后打开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例如 笔记.

第 13 步:点击并按住地球图标,然后选择 Swype 键盘 选项。

在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中,Swype 键盘将保持活动的默认键盘,直到您再次执行步骤 13 以切换到其他键盘。

您的 iPhone 键盘在 iOS 8 中还包含一个预测词栏。如果您不喜欢在那里使用它,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