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字幕

iPhone 5 上使用的字幕风格会对它们的阅读难易程度产生重大影响。但是,在 iOS 8 中,您可以将 iPhone 5 上的字幕样式更改为更容易从视频背景中辨别出来的样式。

有几种预配置的字幕样式可用,此外您还可以选择自定义您自己的样式。因此,请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字幕自定义菜单的位置,以便您可以开始为 iPhone 5 视频使用不同类型的字幕。

在 iOS 8 中修改 iPhone 5 上的字幕外观

本教程在 iPhone 5 上执行,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这些步骤也可以在 iOS 7 上执行。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安装 iOS 8 更新 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请注意,从您的设备更新到 iOS 8 需要 4.6 GB 的可用空间。

在 iPhone 5 上更改此选项将更改任何使用字幕的应用程序的字幕设置。例如,这将影响 Netflix 应用程序中的字幕,以及您从 iTunes 下载的视频的字幕。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字幕和字幕 选项。

第 5 步:触摸 风格 按钮。

第 6 步:选择或创建新样式。请注意,当您选择一个新选项时,预览窗口中的字幕会发生变化,让您可以看到该字幕样式的外观。

您是否想知道是什么让您的电池消耗如此之快?查看哪些应用程序使用的电池百分比最多,并了解哪些应用程序停止使用如此频繁以延长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