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更新到 iOS 8

兼容的苹果设备可以更新到iOS 8,iPad 2是可以接收更新的设备之一。如果您尚未在您的设备上下载并安装 iOS 8,那么您可能想知道从哪里开始该过程。

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引导您完成查找软件更新菜单的过程,然后向您展示如何安装 iOS 8 更新。请注意,您将需要大量可用存储空间才能下载更新文件,因此如果更新程序告诉您可用存储空间不足,您可能需要删除一些应用程序。

在 iPad 2 上下载并安装 iOS 8 更新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7 的 iPad 2 上执行的。您需要大约 3-5 GB 的可用存储空间才能下载更新。您还可以按照此处的步骤选择通过 iTunes 应用更新。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软件更新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下载并安装 按钮。如果该按钮不存在,则您可能需要释放一些空间才能安装更新。您的电池电量也可能太低了。

第 5 步:输入您的密码(如果有)。

第 6 步:触摸 同意 按钮同意条款和条件。更新将开始下载。

第 7 步:触摸 现在安装 更新完成下载后按钮。

第 8 步:触摸 同意 再次按钮以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更新将验证并开始安装。

更新完成安装后,您的 iPad 将重新启动,您需要按照几个步骤完成设置过程。然后,您将能够使用带有 iOS 8 更新的 iPad 2。

如果您的 iPad 2 在更新到 iOS 8 后感觉有点迟钝,那么可能是时候换个新型号了。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iPad 2 交易到亚马逊并使用积分购买新的。在此处选择您的 iPad 2 型号,看看您的旧 iPad 2 可以获得多少。请注意,您需要先登录亚马逊帐户,然后才能在窗口右侧看到以旧换新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