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 iPhone iCloud 备份的大小

每个 iCloud 帐户都附带 5 GB 的免费存储空间,您可以用它来将文件保存到云端。此存储空间的一种常见用途是用于 iCloud 备份。但是,随着您在设备上积累文件,您最终可能会达到 5 GB 空间不再足以存储完整备份的程度。因此,您需要付费升级您拥有的存储空间量,或者您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减小 iPhone 的 iCloud 备份的大小。

幸运的是,您可以控制包含哪些类型的文件,这使您可以减少整体文件大小,以便您可以完成 iCloud 备份。

从 iPhone iCloud 备份中删除项目

本文是在 iPhone 5 上使用 iOS 8 编写的。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的 iCloud 备份中删除某些类型的文件。这意味着在创建下一个 iCloud 备份时不会包含这些文件,并且您将没有它们的备份副本,以防您需要从中恢复。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贮存 按钮。

第 4 步:触摸 管理存储 按钮。

第 5 步:选择 iPhone 备份。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显示所有应用 按钮以查看 iCloud 备份中包含的所有内容。您可以通过查看应用程序名称下方来查看每个项目占用的空间,您可以通过触摸它右侧的按钮从备份中删除项目。例如,我的照片库不包含在下图中的备份中。

第 7 步:触摸 关闭和删除 决定要从 iCloud 备份中删除项目后单击按钮。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新手机,但不确定从哪里开始?购买亚马逊 - 合同手机和服务计划 适用于大量不同的设备,包括新的 Amazon Fire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