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ad 上的 Safari 中更改默认搜索引擎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可以在 Safari 顶部的地址栏中键入搜索词,它会自动在 Web 上搜索该词。但是您可能不喜欢用于运行此搜索的搜索引擎,并且您想知道如何更改它。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可以在 Safari 设置菜单中修改的选项,您可以从几个不同的选项中进行选择,以便 Safari 将使用您首选的搜索引擎进行任何地址栏搜索,而不是设备上当前设置的默认选项。

在 iPad 2 上的 Safari 中切换默认搜索

本文中的步骤在 iOS 8 中的 iPad 2 上执行。早期版本的 iOS 可能略有不同。

我们将按照以下步骤从 Bing 切换到 Google。您可以在 Google、Yahoo、Bing 和 DuckDuckGo 之间进行选择。请注意,这只会更改 Safari 中使用的默认搜索引擎。 Spotlight 搜索和其他 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仍将使用它们自己的默认设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搜索引擎 屏幕右侧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您喜欢的搜索引擎。

您想在 iPad 的 Safari 屏幕顶部看到您收藏的收藏夹吗?阅读此处了解如何调整此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