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您的 iPhone 自动删除播客剧集

文件和应用程序管理对于任何 iPhone 用户来说都是一项重要任务,因为几乎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来容纳您想要在设备上拥有的所有内容。通常,这需要您手动删除应用程序和文件以保持足够的存储空间,但某些应用程序的设置可以帮助您完成此操作。

iPhone 上的 Podcasts 应用程序是具有此类选项的应用程序,因为可以对其进行配置,以便在您收听完播客节目后自动从 iPhone 中删除它们。考虑到播客剧集通常在 30 – 50 MB 之间,具体取决于长度,这可以节省一些相当大的空间。因此,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可以在何处设置此选项。

听完后从 iPhone 中删除播客剧集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播客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删除播放的剧集 靠近菜单底部。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选项已打开。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款物美价廉的蓝牙扬声器来连接您的 iPhone?这款 Oontz 型号价格低廉、易于使用且听起来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