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 HBO Go

与市场上许多最受欢迎的视频服务选项一样,HBO 有一个与许多不同设备兼容的流媒体视频应用程序。这些兼容设备之一是 iPhone,这意味着您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观看 HBO 电影和电视节目。

但是,要使用 HBO Go 应用程序需要满足几个条件。您需要的第一件事是向有线电视提供商订阅 HBO。如果有,那么您只需要确认您的提供商是向其订阅者提供 HBO Go 访问权限的提供商之一。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支持 HBO Go 的有线电视提供商列表。

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 HBO GO

适用于 iPhone 的 HBO Go 作为可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提供。为了下载和安装该应用程序,您需要知道要在其上下载该应用程序的 iPhone 的 Apple ID 密码。

请注意,如果您连接到蜂窝网络,则 iPhone 上的流媒体视频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但是,如果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您将不会使用每月分配的数据。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判断您是否已连接到蜂窝网络或 Wi-Fi 网络。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点击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键入 hbo去 进入屏幕顶部的搜索字段,然后选择 hbo去 搜索结果。

第 4 步:点击 得到 HBO Go 右侧的按钮,轻点 安装,然后在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

第 5 步:点击 打开 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如何在 iPhone 上观看 HBO Go

现在您已经下载、安装并打开了该应用程序,是时候使用您的有线电视提供商信息登录了。您需要知道用于登录有线电视提供商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

以下步骤将假设 HBO Go 应用程序从上一节的最后一步开始仍处于打开状态。

第 1 步:点击 登入 如果您之前使用过 HBO Go,或者点击 报名 按钮,如果你还没有。

第 2 步:点击 选择您的电视提供商 选项。

第 3 步:从可用选项列表中选择您的电视提供商。

第 4 步:输入有线电视订阅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 登入 按钮。请注意,此屏幕的外观会因您的有线电视提供商而异。

第 5 步:然后您可以浏览电影和电视节目,直到找到您想观看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只需选择视频,然后点击播放按钮即可开始观看。

您是否希望能够在电视上观看 HBO Go 和其他流媒体服务,例如 Netflix 和 Hulu?然后看看 Roku 3。它直接连接到您的电视,并提供大量流媒体视频和音乐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