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 HBO Go 在 iPhone 上使用蜂窝数据

您的 iPhone 能够连接到不同类型的网络,包括蜂窝网络和 Wi-Fi 网络。当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例如当您在公共场合时,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使用的任何数据都将计入您的蜂窝网络计划的每月数据限额。某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比其他应用程序更多的数据,例如像 HBO Go 这样的视频流应用程序。

但是,如果您仅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它们将不会消耗您的蜂窝数据,并且您可以在 iPhone 上配置一个设置,以防止 HBO Go 应用程序使用蜂窝数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您需要更改的设置,以防止 HBO Go 应用程序使用您 iPhone 的任何蜂窝数据。

限制 HBO 在 iPhone 上使用 Wi-Fi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对于使用以前版本操作系统的 iOS 设备,这些步骤可能有所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HBO围棋.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 HBO Go 仅限于 Wi-Fi,如下图所示。

如果以后不小心再次打开此选项,请注意,在您尝试通过蜂窝网络在 HBO Go 中观看视频之前会弹出警告。

因此,如果您卸载并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这将重新打开蜂窝数据选项,您仍会收到一条通知,提示您将要使用蜂窝数据。

不确定您的 iPhone 是连接到蜂窝网络还是 Wi-Fi 网络?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快速浏览您的设备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