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旋转图片

将图片添加到 Excel 2010 中的电子表格是大多数 Excel 用户需要一次或多次执行的操作,但在程序中可能难以管理图片。如果您发现添加到 Excel 工作表中的图片没有正确旋转,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调整其方向。

幸运的是,您不需要在图像编辑程序中编辑图片,而是可以直接在 Excel 程序中旋转图片。我们下面的简短教程将向您展示旋转 Excel 图片所需的步骤。

在 Excel 2010 中旋转插入的图片

这些步骤适用于已通过 图片 上的按钮 插入 标签。这些步骤不适用于旋转已添加到电子表格中作为背景图像的图像。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要旋转的图片。如果您尚未将图片插入 Excel,则可以通过单击 插入 选项卡,单击 图片 按钮,然后选择您的图像。有关将图像插入 Excel 2010 电子表格的其他帮助,请单击此处。

第 3 步:将鼠标放在图像上方的绿色手柄上。当光标切换到圆形箭头时,您就会知道您的鼠标已正确定位,如下图所示。

第 4 步:单击并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向左或向右拖动鼠标,具体取决于您要旋转图像的方式。旋转图像以满足您的需要后,松开鼠标按钮。

您是否希望您的图片被锁定到一个单元格,以便它与其行或列中的其余单元格一起移动?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图片锁定到单元格以实现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