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地图中的英里和公里之间切换

iPhone 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国家/地区使用,因此重要的是它们具有允许人们根据其物理位置或个人喜好切换设置的选项。其中许多选项是在设备初始设置期间自动选择的,但如果需要,可以通过设备上的“设置”菜单更改这些选项。

一种区域设置是设备上的地图应用程序使用的距离测量单位。但是,如果您在国外旅行,或者您只是更喜欢当前选择的选项以外的选项,则您可以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选择使用英里或公里。这是一个简单的调整,您可以通过我们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进行调整。

在 iPhone 地图应用程序中调整距离单位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此设置只会影响默认的 Apple Maps 应用程序。它不会更改用于其他地图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地图)的测量单位。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地图 选项。

第 3 步:点击您要使用的度量单位右侧的按钮 距离 部分。将使用的选项是右侧带有蓝色复选标记的选项。

您在使用 iPhone 上的默认地图应用程序时遇到困难吗?如果您更喜欢使用他们的地图应用程序,请了解如何在您的 iPhone 上获取 Google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