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打开“共享我的位置”功能

联系人通过短信互相询问他们的位置是很常见的。虽然这通常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位置来回答,但在其他时候可能会更困难。 iOS 8 中的 iPhone 6 有一项功能,可让您发送精确定位您所在位置的地图,从而让您的联系人更准确地了解您的位置。

但是,为了使此功能起作用,您需要在设备上打开“共享我的位置”功能。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该选项并将其打开,以便您可以开始与朋友、家人和同事分享您的位置。

为 iPhone 消息应用启用共享我的位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则此功能可能不可用。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检查您的 iOS 版本。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第 3 步:选择 位置服务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 分享我的位置 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分享我的位置 在屏幕顶部。当该功能打开时,按钮周围会有绿色阴影。例如,下图中的“共享我的位置”处于启用状态。

定位服务菜单上还有许多其他重要或有用的设置。您可以了解的一项有用信息是哪些应用程序最近在您的 iPhone 上使用了定位服务。这种用法由屏幕顶部的小箭头表示。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上次使用定位服务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