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iPhone 自动使用免提电话接听

如果您的大部分电话都是私下接听,或在需要解放双手的地方接听,那么使用 iPhone 上的免提接听电话会很方便。但是,如果您身边有其他人,您可能更希望通话更加私密。可以对您的 iPhone 进行配置,以便默认情况下使用免提电话接听每个电话,但是,需要切换到听筒可能会很麻烦。

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 iPhone 呼叫路由设置,以便使用屏幕上方的听筒自动接听来电。我们下面的简短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这样您就可以避免在您周围的每个人都可以听到某人对您说的话时可能发生的潜在尴尬情况。

默认情况下阻止 iPhone 使用免提电话接听电话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但对于使用不同版本 iOS 的 iPhone 机型可能略有不同。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您的 iPhone 上安装了哪个版本的 iOS。

如果需要,您仍然可以使用免提电话选项。只需轻按 扬声器 接听电话后屏幕上的按钮,音频将自动切换到免提模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呼叫音频路由 选项下 相互作用 此菜单的部分。

第 5 步:选择 自动的 选项。

您是否尝试在设备上进行更改,但找不到“设置”图标?本指南将向您展示一些可用于定位此图标的替代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