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的桌面上放置控制面板图标

您可以在 Windows 7 中配置大量的设置和选项以满足您的喜好。无论您是要更改用户密码还是停止打印后台处理程序,都可以通过控制面板访问您正在寻找的设置。

但是,如果您不记得如何访问控制面板,或者如果您正在为某人设置计算机并且只想让他们轻松找到它,那么将控制面板快捷方式添加到桌面会非常方便。但是,它与创建典型的桌面快捷方式略有不同,因此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引导您完成使控制面板更易于定位的步骤。

将控制面板的快捷方式添加到 Windows 7 桌面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Windows 7 中的个性化菜单将快捷方式图标添加到您的桌面。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如何执行此操作以添加回收站图标,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桌面上放置控制面板图标。

第 1 步: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区域,然后单击 个性化 选项。这将打开一个新窗口。

第二步:点击 更改桌面图标 此窗口左侧的链接。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框 控制面板 在窗口顶部的部分中。

第四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

您是否需要在 Windows 7 中查找文件或文件夹,但它是隐藏的?当您在 AppData 文件夹中查找内容时,这通常会发生。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