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SkyDrive 共享权限

如果您通过电子邮件向某人发送了指向存储在您的 SkyDrive 帐户中的文件的链接(例如通过本文中的说明),那么您已经为该人创建了访问您 SkyDrive 帐户中该文件的权限。该权限将保持不变,直到您删除它,因此您的收件人将能够访问该文件,直到您删除该权限或删除该文件。如果您希望将该文件保留在您的 SkyDrive 帐户中,但不再希望与之前批准的收件人共享该文件,那么您可以更改任何有权访问您的 SkyDrive 文件的任何人的 SkyDrive 共享权限。

编辑或删除 SkyDrive 文件的权限

幸运的是,您几乎可以完全控制分配给可以共享您的 SkyDrive 文件的每个人的权限,因此可以有选择地删除共享给多个人的文件的权限。对于您已向不再与您合作的人或不应再访问文件的人授予权限的情况,这是一项很棒的功能。

1. 通过在 skydrive.live.com 导航到您的 SkyDrive 帐户开始更改 SkyDrive 权限的过程

2. 在窗口右侧的相应字段中输入您的 SkyDrive 帐户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单击 登入 按钮。

3. 选中要更改权限的 SkyDrive 帐户中文件左侧的框。

4. 单击要删除其权限以查看该文件的人员姓名右侧的 X,或单击其姓名下方的下拉菜单将该文件的权限更改为 可以查看 或者 可编辑.

请注意,您不会收到任何提示以确认您要进行此调整,因此请在完成操作之前确认您打算删除或更改他们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