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暗地调暗你的 iPhone 屏幕

iPhone 上有一个名为“控制中心”的菜单,可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访问。此菜单包含许多不同的常用设置和功能,包括一个滑块,可让您调整屏幕亮度。但您可能会发现,即使是设备上的最低亮度设置,对于在暗室中使用 iPhone 的某些情况来说也太亮了。

幸运的是,可以通过访问不同的菜单使您的 iPhone 屏幕变暗一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此功能,以及如何找到可以让您的 iPhone 屏幕更暗的设置。

在 iOS 8 中打开低光过滤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相同 iOS 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飞涨 选项。

第五步:开启 飞涨 按屏幕顶部的按钮右侧的选项。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第六步:同时用三指连续点击屏幕三下,然后选择 选择过滤器 选项。

第 7 步:选择 弱光 选项。

您可以通过点击菜单之外的任意位置退出此菜单 飞涨 菜单。请注意,此设置将一直保持,直到您返回屏幕 第 7 步 并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

您是否发现 iPhone 屏幕关闭太快?阅读本指南中的步骤,了解如何调整 iPhone 等待锁定的时间。当您在 iPhone 上使用食谱并且不想在每次返回参考食谱时一直解锁屏幕时,这会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