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件夹列表在 Outlook 2013 中去了哪里?

Outlook 2013 的基本导航结构分为三个区域。窗口左侧有一个文件夹列表,窗口中央是所选文件夹中的消息列表,然后是窗口右侧所选消息的预览。这些部分可以有意或无意地调整,因此,如果您需要文件夹列表但不知道如何找到它们,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重新启用文件夹面板,以便您可以在您的文件夹之间切换各种文件夹。

如果您经常向同一大群人发送电子邮件,则在 Outlook 中创建通讯组列表可以更轻松地完成。

我在 Outlook 2013 中找不到我的收件箱和其他文件夹

如果阅读面板从窗口的右侧或底部消失,您也可以遵循与下面概述的过程类似的过程,但本文将重点关注简单地重新启用“文件夹”面板。 Outlook 的布局还有许多不同的选项,您可以在 Outlook 的“查看”选项卡上进行调整,因此在恢复文件夹列表后,请花一些时间来试验您的选项。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文件夹窗格 按钮在 布局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然后单击 普通的 选项。

您应该在上一步中注意到 离开 或者 最小化 选项被选中。通常情况下 最小化 如果您不小心重新调整大小,将选择选项 文件夹 单击并拖动该部分的右边框。您可以通过将鼠标放在边框上以显示下面的符号,然后根据需要向左或向右拖动,手动重新调整“文件夹”窗格上的边框大小。

您是否有 Netflix 帐户或喜欢观看 YouTube 视频,但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观看电视上的所有内容? Google Chromecast 就在这里,它既便宜又易于使用。

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发送和接收频率,以便更频繁地下载您的电子邮件。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