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检查新电子邮件

当您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配置新电子邮件帐户时,它将使用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凭据登录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并使用该服务器将电子邮件下载到 Outlook 中。它还会发送您在 Outlook 中编写的任何邮件。

Outlook 2013 中的默认设置将让它每 30 分钟检查一次您的服务器是否有新邮件。这将在没有用户提示的情况下自动发生。但是,您可以使用窗口顶部的“主页”选项卡上的发送和接收按钮手动检查 Outlook 2013 中的新电子邮件。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在哪里可以找到此按钮,以便您可以随时开始检查新电子邮件。

在 Outlook 2013 中发送和接收

以下步骤将教您如何强制 Outlook 检查您的电子邮件帐户中是否有新邮件。在检查来自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新邮件时,它还会发送您已编写但尚未发送的所有邮件。但是,这不适用于您指定延迟递送的发件箱中的邮件。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延迟邮件的传递。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发送/接收所有文件夹 导航功能区右侧的按钮。

请注意,您也可以按 F9 当 Outlook 是您的活动窗口时,您还可以在键盘上检查新邮件。

您是否希望 Outlook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发送和接收频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