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Outlook 2013 中的邮件格式

Microsoft Outlook 2013 具有三种不同的电子邮件格式,您可以在发送新邮件或回复或转发现有邮件时从中进行选择。三个格式选项是 HTML, 纯文本, 和 富文本.每个选项都有其自身的优势,因此在使用 Outlook 时能够在其中进行选择会很有帮助。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可以选择在 Outlook 2013 中发送的每封邮件的格式的位置。

在 Outlook 2013 中选择 HTML、纯文本或富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切换您在 Outlook 2013 中编写的单个电子邮件的消息格式。如果您想更改用于新电子邮件的默认格式,则可以通过转到 文件 > 选项 > 邮件 并点击 以这种格式撰写邮件 选项。

但要了解如何切换单个消息的格式,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 Outlook 2013。
  1.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新邮件 按钮在 新的 丝带的部分。如果您想更改您正在回复或希望转发的电子邮件的格式,请打开该电子邮件。
  1. 点击 格式化文本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1. 从选项中单击所需的消息格式 格式 丝带的部分。

如果您尚未对 Outlook 中的格式设置进行任何更改,则 HTML 可能是默认选项。这允许对电子邮件中文本格式的方式进行大量控制。 纯文本 如果您需要向在 HTML 电子邮件格式的一部分格式方面有问题的人发送电子邮件,这是最好的选择。 富文本 使您可以最大程度地控制电子邮件的外观,并允许使用一些高级功能,例如链接对象。但富文本仅受 Microsoft Exchange 和 Microsoft Outlook 支持,因此如果您将富文本发送给可能未使用 Exchange 或 Outlook 的人,您可能会丢失一些格式。要了解有关 Outlook 中格式选项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您知道吗,您可以安排电子邮件在未来某个时间发送,而不是在您单击“发送”按钮时发送?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延迟电子邮件传递。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