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2013 中的导航栏在哪里?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可能会显示许多不同的工具、功能和窗格。但是,由于您可以控制显示的内容,因此其中一些项目也可能已被隐藏或移动。其中一项是导航栏,它显示在 Outlook 窗口的底部。

但是导航栏也可以放在紧凑模式下并移动到文件夹窗格的底部。在精简模式下,导航栏中的文字(邮件、日历、人员、任务等)将替换为图标。如果您的导航栏处于紧凑模式,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其恢复为完整视图。

在 Outlook 2013 中关闭导航栏的紧凑导航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假定您的 Outlook 2013 导航栏当前设置为以紧凑模式显示。这意味着通常会在 Outlook 窗口底部运行的导航菜单中显示的菜单选项被最小化并显示在文件夹窗格的底部。如果您的文件夹窗格在窗口左侧不可见,则显示设置可能设置为“关闭”。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取消隐藏文件夹窗格,以便您可以恢复导航菜单。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步骤 2:单击文件夹窗格底部带有三个点的图标。

第三步:点击 导航选项 物品。

第 4 步:取消选中左侧的框 紧凑型导航,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您的导航菜单现在应该显示在 Outlook 窗口的底部,如下图所示。

您希望 Outlook 2013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吗?如果您希望每次检查邮件服务器之间的时间更短,请了解如何调整发送和接收频率。

您希望 Outlook 2013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吗?如果您希望每次检查邮件服务器之间的时间更短,请了解如何调整发送和接收频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