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utlook 2013 中将文件夹中的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

确保您了解所有电子邮件通信的一种好方法是查看文件夹中未读邮件的数量。如果一条消息被标记为未读,则可能意味着您尚未对该消息采取任何措施。但是,如果您刚刚配置了一个新帐户,将邮件从一个文件夹传输到另一个文件夹,或者更改了规则,那么您可能会有很多邮件被标记为未读,但不应该如此。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Outlook 2013 中轻松地将整个文件夹标记为已读,这意味着您无需单独单击每封邮件。

在 Outlook 2013 中快速将整个文件夹标记为已读

请注意,这不会删除任何这些消息,只是从中删除了“未读”状态。邮件仍在该文件夹中,并且仍会显示在搜索中。它们只是不再更大胆,Outlook 会将它们视为已阅读。此外,如果您有大量未读邮件,此操作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步骤 2:找到包含要标记为已读的邮件的文件夹。

步骤3:右键单击文件夹,然后选择 标记为已读 选项。

等待几秒钟(如果有很多未读消息,可能会更长)然后蓝色数字将从文件夹名称旁边消失,并且文件夹中将不再有任何粗体消息。请注意,进入文件夹的新邮件仍将标记为未读。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很多重要信息,备份它很重要。理想情况下,这可以在不同的联网计算机、服务器或外部驱动器上完成。单击此处查看经济实惠的 1 TB 外置硬盘的价格。

如果您希望 Outlook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您可以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发送/接收频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