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字体颜色

与其他 Microsoft Office 程序一样,Outlook 2013 允许您更改所键入文本的大部分格式。您可以控制的格式选项之一是您使用的字体的颜色。这可以针对单个消息完成,或者您可以选择更改所有消息的默认字体颜色。您可能已经知道如何在 Word 2013 中更改默认字体,但该方法在 Outlook 中有些不同。

Outlook 2013 中的字体颜色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单个邮件的字体颜色,然后提供在 Outlook 2013 中设置默认字体颜色的其他步骤。请注意,这不会更改您拥有的文本的字体颜色已经输入。如果您希望更改 Outlook 2013 中现有文本的字体颜色,则需要先选择文本,然后更改字体颜色。如果字体颜色设置为灰色,则您需要将消息格式从 格式化文本 消息窗口中的选项卡。

  1. 在 Outlook 2013 中打开要更改字体颜色的邮件。
  1. 点击 信息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1. 单击右侧的箭头 字体颜色 按钮,然后选择要使用的字体颜色。

如果您希望更改 Outlook 2013 中的默认字体颜色,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更改 Outlook 2013 中的默认字体颜色

  1. 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1. 点击 选项 窗口左侧栏中的按钮。
  1. 点击 邮件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展望选项 窗户。
  1. 点击 文具和字体 窗口右侧的按钮。
  1. 点击 字体 下按钮 新邮件.
  1. 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字体颜色,然后选择您的默认字体颜色。点击 完成后按钮。然后您可以重复步骤 5 和 6 回复或转发消息撰写和阅读纯文本消息 选项,如果需要。

您希望 Outlook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吗?了解如何更改 Outlook 2013 中的发送和接收频率,以使其与您的邮件服务器联系的频率不限。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