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为签名添加图片

最后更新:2019 年 6 月 21 日

您是否收到过在电子邮件签名中使用图片的人的电子邮件,并且您也希望这样做?如果您使用的是 Outlook 2013,则可以将图片添加到您的签名中。无论图片是公司徽标,还是您的照片,我们下面的指南都会向您展示在您的签名中包含带有其余信息的图片所需的步骤。

请注意,Outlook 将以其默认大小插入图片。因此,如果您尝试使用非常大的图片,那么您可能需要先在 Microsoft Paint 或 Adob​​e Photoshop 等图像编辑程序中调整图片大小。

如果您要添加的图片是徽标,并且您一直在考虑创建一个或更新现有的图片,请查看 FreeLogoServices.com,在那里您可以设计一个。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的签名中插入图片或徽标 –

  1. 打开 Outlook 2013。
  2. 点击 新邮件 按钮。
  3. 点击下方的箭头 签名,然后单击 签名 选项。
  4. 选择要添加图片的签名,单击 编辑签名 阻止并将光标定位在要添加图片的位置,然后单击 图片 右侧的图标 名片.
  5. 找到您要使用的图片,然后单击 插入 按钮。
  6. 点击 按钮保存更改。

下面用图片重复这些步骤——

步骤 1:打开 Microsoft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新邮件 功能区左侧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下方的箭头 签名 在功能区的“包括”部分,然后单击 签名.

步骤4:在左上角的字段中选择要添加图片的签名,单击要添加图片的位置 编辑签名 字段,然后单击右侧的图片图标 名片.

第 5 步:浏览到要包含在签名中的图片,然后单击 插入 按钮。

第六步:点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请注意,以这种方式添加的图片有时可以作为附件包含在内,具体取决于收件人的电子邮件提供商。

在上面的第 4 步中,您会注意到窗口右上角有新电子邮件和回复/转发的下拉菜单。请务必在其中一个或两个框中设置带有图片的电子邮件签名,以确保将签名添加到您的电子邮件中。

您是否也使用 iPhone 发送电子邮件?如果您厌倦了设备电子邮件中包含的“从我的 iPhone 发送”文本,请了解如何编辑您的 iPhone 签名。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