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检查文件夹的大小

如果您每天使用 Outlook 2013 并收到大量电子邮件,尤其是包含大文件附件的电子邮件,那么您的 Outlook 文件可能会变得非常大。因此,如果您正在尝试清除硬盘驱动器上的一些空间,或者如果您想将文件夹备份到闪存驱动器,确定特定文件夹的大小会很有帮助。幸运的是,您可以从 Outlook 中确定此信息,您甚至可以检查顶级文件夹并查找有关子文件夹大小的信息。

在 Outlook 2013 中查找文件夹的文件大小

Outlook 2013 的预配置文件大小限制为 50 GB,比 Outlook 2003 和 2007 等早期版本中的限制 20 GB 有所增加。如果您认为自己正在接近此限制并担心它可能会开始影响 Outlook 的性能,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检查文件夹的大小。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在窗口左侧的栏中右键单击要签入的文件夹,然后单击 特性 选项。请注意,您可以单击 个人文件夹或其他类似的顶级文件夹,以检查任何子文件夹的组合大小。

第三步:点击 文件夹大小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 4 步:尺寸将显示在窗口顶部。请注意,列出了两种大小 - 一种用于该特定文件夹本身,另一种用于其包含的任何子文件夹的总大小。

如果您的 Outlook 文件夹变得非常大,最好将其备份到外部硬盘驱动器,以防计算机崩溃。如果 Outlook 中包含无法替换的信息,这一点尤其重要。幸运的是,外置硬盘变得非常实惠,您只需少量投资即可获得大量空间。单击此处查看亚马逊 1 TB 外置硬盘的定价。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在 Outlook 2010 中检查文件夹的大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