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选择草稿质量打印

Microsoft Excel 中高度自定义的电子表格在最终确定并准备好供目标受众使用或查看之前,通常会经历多个不同的版本。完成工作表的过程通常包括在纸上而不是在计算机屏幕上查看电子表格时最容易进行的调整或修订。但如果电子表格包含大量图形或颜色,您可能会担心浪费大量墨水。

Excel 2010 有一项称为“草稿质量”的功能,可让您打印电子表格,而页面上不包含任何图形。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并将其打开。

什么是 Excel 2010 中的草稿质量以及如何打开它?

以下步骤会将您当前的 Excel 工作表设置为以草稿质量打印。这意味着工作表将打印得更快,并使用更少的墨水。 Excel 通过不打印图形或工作表的某些元素(例如网格线或填充颜色)来实现此目的。顾名思义,当您只需要打印工作表的草稿时,最好使用草稿质量选项。您使用的墨水量,此选项有很多很好的用途。

步骤 1: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表。

第二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页面设置 位于右下角的按钮 页面设置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

第四步:点击 床单 顶部的选项卡 页面设置 窗户。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草稿质量,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需要打印电子表格以与团队成员或同事共享,并且需要将其包含图形和工作表元素,请记住返回此菜单并关闭“草稿质量”选项。

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方法来改进打印的 Excel 电子表格,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以更好地在 Excel 中打印。 Excel 中有很多简单的设置,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您使用的墨水和纸张的数量,同时还可以使您的电子表格在纸上看起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