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在“请勿打扰”中响铃?

iPhone 上的“请勿打扰”功能是防止电话或通知在您睡觉时吵醒您或在开会时打扰您的绝佳方式。

但是,您可以配置“请勿打扰”设置的许多不同选项。这些选项之一是 iPhone 是否仅在设备锁定时静音,或者无论锁定状态如何都静音。如果您发现您的 iPhone 仍在响铃,即使启用了“请勿打扰”功能,则您需要使用我们下面的指南将“静音”选项切换为“始终”设置。

在 iPhone 上将勿扰模式切换为始终静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3 操作系统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对于大多数其他版本的 iOS,这些步骤是相似的。如果您不确定 iPhone 上的 iOS 版本,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它。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请勿打扰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选择 总是 选项中 安静 菜单部分。

现在,每当您将 iPhone 置于“请勿打扰”模式时,无论是通过手动还是预定选项,当手机响铃或收到通知时,iPhone 都不会发出任何噪音。

请注意,如果您选择允许来自某些人的呼叫,或者如果您选择允许重复呼叫,呼叫或消息也可以通过。您可以通过点击以下任一按钮来调整这些设置。

您想在不看手机的情况下就知道是谁给您发送了短信吗?了解如何为 iPhone 上的联系人设置自定义文本提示音,以便您可以通过播放的提示音区分短信的发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