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添加分页符

Microsoft Excel 2010 将根据您的纸张大小和边距自动在打印的工作表中包含分页符。遗憾的是,这些分页符并不总是出现在数据目的的最佳位置,因此您可能会发现需要手动添加一些分页符以使电子表格更易于阅读。

幸运的是,Excel 2010 提供了一个用于插入分页符的简单工具,可让您控制水平或垂直拆分工作表的位置。

在 Excel 2010 工作表中插入分页符

本文中的步骤将允许您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向工作表添加分页符。如果您使用的是 Excel 2013,则可以按照本指南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您可以在工作表的行之间添加分页符,这将创建水平分页,或者您可以在列之间添加分页符,这将创建垂直分页。如果您希望创建水平页面拆分,则您需要在工作表的第一列中选​​择一个单元格,或者您需要单击电子表格左侧的行号之一。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表。

步骤 2:分别选择工作表左侧或顶部的行号或列字母,在其前添加分页符。例如,选择第 3 行会导致第 2 行和第 3 行之间出现分页符,或者选择 C ​​列会导致 B 列和 C 列之间出现分页符。 注意不能在第一行或第一行之前插入分页符柱子。

第三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休息时间 按钮在 页面设置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插入分页符 选项。

本文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删除手动添加到工作表中的任何分页符。

如果您因为在打印工作表时遇到困难而添加分页符,那么您应该阅读我们的 Excel 打印指南以获取一些其他提示。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改善打印电子表格的外观,而且您通常可以在不使用手动分页符的情况下达到所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