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启用按钮形状

iOS 7 之前的 iOS 版本曾经有按钮样式,看起来更像传统按钮。但是,iOS 7 中的设计更改删除了这种样式作为操作系统中按钮的默认设置,这导致许多用户难以确定某物是可以与之交互的按钮,还是仅仅是文本。

但是,您不会被这种设计所困扰,您可以更改 iPhone 上的设置,这将使按钮形状更加清晰。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启用它并在 iOS 中的按钮周围添加灰色按钮形状轮廓。

在 iOS 8 中为按钮添加形状轮廓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高于 7.0 的 iOS 版本的任何设备。如果您不确定 iPhone 上当前安装的是哪个版本的 iOS 操作系统,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并了解如何查找该信息。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无障碍 按钮。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按钮形状.您现在应该会看到一个灰色箭头围绕 一般的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为了便于比较,下图显示了步骤 4 中没有打开按钮形状和打开按钮形状的屏幕。

您可以在 iPhone 上进行许多调整,这将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这些选项之一位于辅助功能菜单上。单击此处了解它是哪个选项,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并节省一点额外的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