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大 Excel 2010 中的选择

当您真的想专注于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电子表格的特定部分时,可能很难集中注意力,因为其他数据仍在视图中。当然,您始终可以隐藏某些行和列,以便它们仍然是电子表格的一部分,但不可见,但是如果您忘记取消隐藏该数据,这可能会在以后产生问题。

您可以尝试的另一种方法是选择工作表的一部分,然后缩放到该选择。 Excel 会自动调整选区的大小来填充 Excel 窗口,这往往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当您在演示文稿中共享屏幕并且难以识别您正在谈论的数据时,这也可能是一个有用的操作。

放大 Excel 2010 中选定单元格的一部分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工作表中选择一组特定的单元格,然后缩放视图以使所选内容填满窗口。

请注意,如果您有一个大型显示器并且您没有选择大量数据,那么 Excel 会使所选数据变得非常大。

    • 第 1 步:打开包含要缩放的数据的电子表格。
    • 第 2 步:使用鼠标选择要缩放的单元格。

    • 第三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 第四步:点击 缩放到选择 按钮在 飞涨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然后所选数据应填满您的 Excel 窗口。

完成数据放大后,您可以单击 100% 按钮在 飞涨 功能区的一部分以返回到正常大小的窗口。

您是否需要从电子表格打印,但只想打印部分数据?单击此处了解需要在“打印”菜单上进行的更改,以便仅打印您选择的单元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