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是否有人在 iPhone 5 上阅读了您的消息

短信对话为相关双方提供了一种非常方便的交流方式。发送消息时您不需要有空,而是可以查看消息并在有空时发送回复。这种被动的交流方式有很多好处,但最大的缺点之一是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回复短信。如果短信的主题很紧急,那么您可能会发现这是一个问题。

您可能会考虑的一个想法是消息从未发送到收件人的电话,或者他们还没有看到它。但是,您可以检查邮件状态的一种方法是邮件收件人是否启用了阅读回执。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么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查看此信息,以便您可以放心地知道信息已成功到达其受众。

在 iPhone 5 上检查已读回执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这仅适用于 iMessages,如果您发送消息的人已启用阅读回执,您将只会看到“已读”指示符。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区分 SMS 和 iMessage。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单击包含要检查状态的单个 iMessage 的 iMessage 对话。

第 3 步:找到 iMessage,然后检查消息下方的状态。如果它在那里显示“已读”,如下图所示,则表示收件人已阅读该邮件。如果显示已送达,或者没有消息,则该消息要么未被阅读,要么收件人未启用已读回执。

您希望其他人能够看到您已阅读他们的短信吗?单击此处 – //www.solveyourtech.com/people-know-ive-read-text-messages-iphone-5/ – 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已读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