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升级到 Hulu 上的非商业计划

Hulu 长期以来一直是更受欢迎的基于订阅的视频流服务之一,因为它们提供对当前电视节目的更新剧集的访问权限,而不是在 Netflix 上可以找到的剧集。但 Hulu 服务的最大缺点之一是它会在视频中播放广告。

但是这个缺点现在有了一个解决方案,因为 Hulu 终于创建了一个选项,允许你在没有商业广告的情况下观看电视剧集(在大多数情况下 - 有一些例外,我们将在下面讨论),并且只需要一点点增加在您的每月订阅费用中。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升级您的 Hulu 订阅并开始观看没有广告的 Hulu 视频。

在 Hulu 上更改您的帐户

请注意,将您的帐户升级到非商业选项会增加您的月度订阅价格。在撰写本文时(2015 年 9 月 3 日),价格从 7.99 美元增加到 11.99 美元。

此外,一些节目仍然不是完全没有广告。这些节目包括格雷的解剖学、漫威的盾牌特工、格林、如何逃脱谋杀、从前、丑闻和新女孩。但是,您只会在节目开始和结束时看到广告,而不是在节目期间播放的广告。

  • 第 1 步:打开 Web 浏览器并导航到 Hulu 网站,网址为 www.hulu.com.
  • 第二步:点击 登录 窗口右上角的选项。
  • 第 3 步:在窗口中央的字段中输入与您的 Hulu 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单击 登录 按钮。或者,您可以使用 Facebook 登录。
  • 第 4 步:将鼠标悬停在窗口右上角的姓名上方,然后单击 帐户 选项。
  • 第五步:点击 变更计划 链接在 订阅 菜单部分。
  • 第 6 步:选择 没有广告 选项,然后单击 变更计划 按钮。

请注意,您将按比例支付升级到新计划的费用。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机顶盒以在电视上观看流媒体视频,那么新的 Roku 2 和 Roku 3 型号都是不错的选择。阅读我们对两种型号的比较,看看哪一种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