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设置音量限制

您的 iPhone 6 能够以大音量播放音频。如果您担心这可能会损害您的耳朵,或者孩子的 iPhone 上的音量可能对他们的耳朵来说太高,那么您可以决定在设备上设置音量限制。

您可以在 iPhone 的音乐菜单上找到此设置,您可以在其中找到 音量限制 可以手动调整的滑块。一旦您选择了音量限制,iPhone 用户将无法以高于指定音量的音量播放他们的音频。如果您在设置后发现正在调整限制,您甚至可以选择锁定音量限制从 限制 菜单。

在 iOS 8 中设置音量限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对于 iOS 版本低于 iOS 8 的 iPhone,这些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请注意,最好在您要使用的耳机连接到设备时执行以下步骤。音频电平可能因所使用的特定耳机而异,因此一副耳机的音量限制设置可能与另一副耳机的设置不同。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 第 3 步:点击 音量限制 屏幕底部的按钮。
  • 第 4 步:将滑块上的按钮拖动到所需级别。

请注意,可以通过返回此屏幕随时更改此音量限制。您可以通过转到锁定音量限制 设置 > 通用 > 限制,然后开启 启用限制.然后您可以选择 音量限制 选项在屏幕底部,然后选择 不允许更改 选项。

有关在“限制”菜单上配置选项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有关阻止特定网站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