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邮件中添加“所有已发送”文件夹

从 iPhone 发送电子邮件是一项非常常见的任务,您可能已经看到它带有在消息末尾包含“从我的 iPhone 发送”签名的消息。 (如果您不喜欢它,您可以在自己的 iPhone 上删除该签名。)但是查找您在 iPhone 上发送的电子邮件可能会令人沮丧,特别是如果您的设备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而您没有确定您使用哪个帐户发送消息。

幸运的是,iPhone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中有一个“所有已发送”文件夹,其中包含您设备上所有已发送的电子邮件,尽管默认情况下它通常隐藏在许多 iPhone 上。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文件夹并添加它,以便您可以在 iPhone 上快速访问所有已发送的电子邮件。

在 iPhone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中获取“所有已发送”文件夹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 第 1 步:打开 邮件 应用程序。
  • 第 2 步:点击 邮箱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左侧的圆圈 全部发送,然后轻点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你现在应该有一个 全部发送 文件夹上 邮箱 菜单,如下图所示。如果您打开该文件夹,您将看到从您设备上的 IMAP 电子邮件帐户发送的所有邮件,以及通过 POP3 邮件帐户从 iPhone 发送的所有邮件。

是否有在您的 iPhone 上配置的电子邮件帐户,但您不再使用它?您可以从 iPhone 中删除电子邮件帐户,以便停止接收设备上该帐户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