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Excel 2013 中的工作表中删除所有注释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当您在电子表格中有不再需要的特定评论时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评论。但是,如果您的整个电子表格充满了您不需要/不需要的评论怎么办?如果有很多评论,单独删除它们可能会很耗时,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删除所有评论。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Excel 中完成此操作,方法是确保选择工作表中的所有单元格,然后使用该工具删除注释。然后,Excel 将从所选单元格之一中删除每条评论。

如何从 Excel 2013 电子表格中删除所有注释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删除电子表格中当前处于活动状态的工作表中的每条评论。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被隐藏,或以任何方式可以恢复。完成这些步骤后,评论将消失。如果您认为稍后可能需要的其中一条评论中包含信息,那么在完成这些步骤之前将该信息复制到单独的位置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步骤 2:单击包含要删除的注释的工作表选项卡。

第 3 步:单击第 1 行标题上方和 A 列标题左侧的按钮以选择整个工作表。或者,您可以单击电子表格中的任何单元格,然后按 Ctrl + A 选择整个电子表格。

第 4 步:选择 审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删除 按钮在 评论 丝带的部分。

电子表格中的所有评论现在都应该消失了。

您是否有一个包含很多好的或重要评论的电子表格,并且您希望能够将它们打印出来?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打印注释,以便您可以在纸上分析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