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1 for Mac 中插入超链接

Excel 电子表格有很多潜在的应用程序,其中一些应用程序涉及到计算机上其他程序的集成。一旦这样的程序是您的网络浏览器。例如,电子表格的格式可能要求您包含一个带有特定网页链接的单元格。但是,与将该页面的 URL 键入单元格相比,使数据可点击可能更有效。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for Mac 中添加超链接。然后在其计算机上查看该电子表格的任何人都可以单击您的链接访问您在创建链接时指定的网页。

如何在 Excel for Mac 2011 中添加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电子表格中选择一个单元格,然后添加指向该单元格中数据的链接。任何查看您的电子表格的人都可以单击该链接打开网页。

第 1 步:在 Excel for Mac 中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要添加超链接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插入 屏幕顶部的链接。

第四步:点击 超链接 在这个菜单的底部。请注意,您也可以按 命令 + K 如果您更喜欢使用键盘快捷键。

第五步:点击里面的 链接到 字段,然后键入您希望电子表格访问者在单击您的链接时访问的网页的 URL。点击 完成后窗口底部的按钮。

您现在应该可以将鼠标悬停在单元格上,此时光标将变为手形。如果您单击它,链接的网页将在您的 Web 浏览器中打开。

您是否也在 Windows 计算机上使用 Excel,并且也希望能够在那里使用超链接?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建立超链接,以便查看在该程序中创建的电子表格的人也可以单击您的单元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