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ad 键盘上的预测文本

长期以来,手机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提高输入文本消息的速度和准确性。由于 iPad 和 iPhone 之间的相似之处,它共享了 iPhone 的一些功能,包括旨在改善短信体验的预测短信等功能。

但是预测栏在屏幕上占据了大量空间,您可能会发现您更喜欢在不使用它的情况下打字。幸运的是,iPad 上的 Predictive 功能不是您所坚持的,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选择将其关闭。因此,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找出此设置的位置,以便您可以禁用它。

移除 iPad 键盘上方的预测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8.3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ad 型号。

请注意,也可以通过点击并向下拖动来最小化预测文本栏。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有关隐藏它的更多信息。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右侧面板中的选项。
  •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预测性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预测键盘选项已关闭。

您在 iPhone 上收到的短信是否也会发送到您的 iPad?如果您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请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ad 上禁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