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停止 Twitter 通知

您在 iPhone 上安装的几乎每个应用程序都希望向您发送通知。一些应用程序发送的通知比其他应用程序多,但最频繁的发送者往往是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根据我自己的经验,Twitter iPhone 应用程序倾向于显示比大多数其他应用程序更多的通知。

如果您对 Twitter 应用程序显示的通知数量感到沮丧,或者您只是觉得这些通知没有必要,那么您可以选择完全关闭所有通知。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学习如何在 iPhone 上进行设置。

在 iOS 8 中禁用 Twitter 通知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对于运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您可以按照这些相同的说明进行操作。您还可以在较早版本的 iOS 中关闭 Twitter 通知,尽管这样做的确切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这些步骤是使用官方 Twitter iPhone 应用程序执行的。但是,您可以使用这些相同的步骤来禁用设备上其他应用程序的通知。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点击 通知 按钮。
  •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推特 选项。请注意,此列表中 Twitter 选项的确切位置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如果您的设备上安装了 Twitter 应用程序,它将显示在某处。
  •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 将其关闭。您会知道,当此屏幕上的其余选项被隐藏时,通知将被禁用,并且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例如,下图中 Twitter 应用程序的通知已关闭。

您是否注意到 iPhone 上的 Twitter 应用程序开始自动播放视频?如果您不喜欢这种行为,或者担心它会消耗您的蜂窝数据,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关闭它的方法。本文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Twitter 应用程序的视频自动播放设置,以便您可以禁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