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ad 屏幕底部的图标

当你第一次拿到你的 iPad 时,它有一堆默认情况下设备上程序的图标。这些程序代表了设备的核心功能,并且图标的配置方式是 Apple 确定的对大多数人最有用的方式。这包括将最重要的图标放置在屏幕底部,称为停靠栏的位置。 Dock 是一组固定在屏幕底部并保持在那里的图标,即使您滑动到另一页图标也是如此。很多人认为这些图标是固定的,无法更改。但是,iPad Dock 是可定制的,让您可以 更改 iPad 屏幕底部的图标.您可以随意更换图标、添加图标和删除图标,直到找到最适合您的设置。

自定义 iPad Dock 图标

学习如何更改 iPad 屏幕底部的图标需要对图标的组织和删除方式有所了解。通常,您的图标固定在它们的位置,如果您触摸其中一个图标,它将启动该图标代表的程序。但是,通过长按图标,您会进入一种“编辑”模式,在该模式下,触摸图标将允许您将其拖到另一个位置,包括 Dock。

通过触摸并按住您要添加到 Dock 的图标之一,开始更改 iPad 屏幕底部的图标。按下图标的时间足够长后,所有图标都会晃动并变黑 X 将出现在大多数图标的右上角。

在 iPad 屏幕底部点住要添加到 Dock 的图标,然后将其拖到 Dock 上您想要的位置。现有的停靠栏图标将移动以容纳新图标。

继续以这种方式向 Dock 添加图标。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将图标从停靠栏拖动到常规图标屏幕之一来从停靠栏中删除图标。在此模式下,您还可以通过点击小黑点从设备中删除应用程序 X 在每个应用程序的右上角。如果图标没有 X,这意味着您无法删除它。

根据您的偏好配置 Dock 后,按 iPad 底部的按钮将当前图标配置锁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