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粘贴到 OneNote 2013 时停止包含源链接

OneNote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程序,对于需要组织信息以便他们可以在以后访问的人来说非常有用。您甚至可以从 iPhone 访问您的 OneNote 笔记本,为该应用程序增加另一层便利。但是,如果您经常从网页中复制和粘贴信息,那么您可能会对包含在该内容中的链接感到沮丧。

幸运的是,包含该链接不是强制性的,您可以在 OneNote 设置中将其关闭。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您需要关闭的设置,以便您只粘贴最初复制的内容。

从 Web 粘贴到 OneNote 2013 时禁用源链接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更改您计算机上 OneNote 2013 程序中的设置,以便它停止在您从网站粘贴的任何内容下包含“粘贴自”文本和链接。进行此更改后,您将只会粘贴您实际复制的内容。

  1. 打开 OneNote 2013。
  2. 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3. 点击 选项 窗口左侧列底部的按钮。
  4. 点击 先进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OneNote 选项 窗户。
  5. 单击左侧的框 从 Web 粘贴时包括指向源的链接 删除复选标记。单击窗口底部的“确定”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现在,您从网页复制并粘贴到 OneNote 工作簿中的任何内容都将仅包含您复制的内容。

您是否有 OneNote 工作簿中包含一些敏感信息的部分,并且您希望其他有权访问您的 OneNote 安装的人无法查看它?了解如何使用密码保护 OneNote 2013 中的笔记本分区,以便只有知道密码的人才能看到该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