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关闭 iPad 上的密码

当您将 iPad 更新到 iOS 9 操作系统时,有一个步骤要求您创建密码。这是一项安全措施,可让小偷或任何有权访问您 iPad 的不速之客更难查看您的个人信息。

但是输入密码可能有点麻烦,您可能更喜欢简单地唤醒设备并通过在屏幕上向右滑动来解锁它。幸运的是,您不需要在 iPad 上设置密码,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OS 9 中删除 iPad 密码的位置。

在 iOS 9 中禁用 iPad 上的密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ad 型号。

您需要知道现有密码才能从设备中删除密码。如果您不知道密码或忘记了密码,那么您可以阅读 Apple 的这篇文章,了解可用于从设备中删除密码的选项。此外,这只会删除设备密码。如果在 iPad 上设置了限制密码,则这些步骤不会删除该密码。

  1. 点击 设置 图标。
  2. 选择 密码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3. 输入当前密码。
  4. 点击 关闭密码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5. 点击 关掉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删除设备的密码。
  6. 再次输入密码一次即可完成 iPad 密码的删除。

现在,您只需在屏幕上向右滑动即可解锁 iPad。

您知道 iPad 2 上的侧边开关可用于锁定屏幕旋转或静音设备吗?如果您比其他选项更多地使用这些选项中的一个,并且希望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修改设置,这将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