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安装 Google 字体

Goolge Fonts 是一组字体,Web 开发人员经常使用这些字体将其文本的外观扩展到最基本和最常见的字体样式之外。但这些字体不仅限于网站;您还可以从 Google 字体库下载它们,然后将它们安装在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上。

下载和安装 Google 字体的过程与从其他分发免费字体的网站下载字体的过程非常相似。因此,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如何在计算机上使用其中一种字体。

在 Windows 7 中从 Google 字体下载和安装

本教程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下载和安装您在 Google 字体网站上找到的字体。此字体将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并可通过访问您计算机的 Windows 字体库的程序进行访问。

  1. 在 Web 浏览器 (//www.google.com/fonts) 中导航到 Google 字体页面。
  2. 使用窗口左侧的搜索字段或过滤器找到您要下载和安装的字体。
  3. 点击蓝色 添加到收藏 字体旁边的按钮。
  4. 点击 下载 将所有所需字体添加到收藏夹后,页面右上角的按钮。
  5. 点击 .zip 文件 链接以下载包含您的字体的 zip 文件。
  6. 打开下载的 .zip 文件。
  7. 点击 提取所有文件 窗口顶部的按钮。
  8. 点击 提炼 按钮以提取文件。
  9. 右键单击字体文件,然后单击 安装 按钮。

现在,当您打开使用 Windows 字体的程序(例如 Microsoft Word 或 Paint)时,您可以使用已安装的字体。

您是否在 Windows 7 中安装了不再使用的字体,或者哪些字体有问题?了解如何从您的计算机中删除字体,以便不再通过您安装的应用程序访问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