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xcel 2013 中删除通过我的文本的行

您可以为 Excel 2013 工作表中的数据做出许多不同的格式选择。无论您希望将文本格式化为货币或日期,还是使用不同颜色的字体,通常都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获得所需的外观。您可以使用的一种格式选项是删除线,这将在单元格中的数据中绘制一条水平线。这通常用于指示不再使用数据,或者已经用于其目的。

但是,如果您的电子表格包含不需要的删除线文本,则可以消除该效果。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此选项,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

删除 Excel 2013 中的删除线效果

本文中的步骤将指导您选择包含数据的单元格,并在其中绘制一条线,然后调整字体设置以删除该线。如果您更喜欢在文本中添加删除线,那么您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操作并选择 删除线 选项而不是删除它。

  1. 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2. 选择包含删除线文本的单元格。您可以通过单击工作表左侧的行号或工作表顶部的列字母来选择整行或整列。您还可以通过单击第 1 行上方和 a 列左侧的框来选择整个工作表。
  3. 点击 工作表顶部的选项卡。
  4. 点击小号 字体选项 位于右下角的按钮 字体 导航功能区中的部分。
  5. 单击左侧的框 删除线 从您选择的单元格中删除效果。然后您可以单击 按钮以应用更改并关闭窗口。

是否有许多其他格式更改已应用于您的电子表格,并且您想立即删除所有这些设置?只需执行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了解如何清除 Excel 2013 中的单元格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