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旋转文本

根据您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3 的方式,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旋转单元格中的文本。无论该文本是否已旋转并且您想将其恢复到默认方向,或者如果您想引起人们对某事的注意,了解如何在电子表格中旋转文本都会很有帮助。

Excel 2013 中的文本旋转可以通过更改选定单元格或单元格组的方向设置来实现。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自定义单元格文本的旋转。

在 Excel 2013 中的单元格中旋转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旋转单元格中的文本。有几个用于旋转文本的预设选项,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选择自己设置文本对齐的格式。

在单元格中旋转文本会导致文本字符看起来很奇怪。这有时可以通过更改已旋转文本的字体来解决。

  1. 打开您的 Excel 文件。
  2. 选择包含要旋转的文本的单元格。
  3.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4. 点击 方向 按钮在 结盟 部分,然后选择要旋转文本的方向。如果您更喜欢手动设置文本旋转,请单击 格式单元格对齐 选项。

您可以通过调整字段中的值来手动设置文本旋转 方向 部分。

您从其他人那里收到的电子表格中现有的单元格格式可能使您难以处理数据。与其尝试查找和删除每个单独的格式设置选项,不如从工作表中删除所有格式设置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