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打开下载窗口

Internet Explorer 9 改变了在 Internet Explorer Web 浏览器中处理文件下载的方式。以前在弹出窗口中打开下载的文件,您可以在其中选择运行或保存文件,其他选项很少用于直接从浏览器管理、查看或访问下载的文件。但是,Internet Explorer 9 引入了一个选项来更积极地管理您下载的文件,该选项通常与 Mozilla 的 Firefox 浏览器相关联。但是现在您有能力使用下载管理器,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知道 如何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打开下载窗口.您还可以使用此功能直接打开“下载”窗口并查看已下载的文件。

从 Internet Explorer 9 访问下载文件夹

如果您可能不熟悉 Internet Explorer 9 下载窗口,当您尝试从 Internet Explorer 9 下载文件时,会打开下图中显示的窗口。

虽然此窗口主要在您下载文件时显示,但您也可以从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手动打开它。此操作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完成。

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打开下载窗口的第一种方法是单击 工具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然后单击 查看下载 此菜单上的选项。

可用于打开下载文件夹的第二种方法是简单地按 Ctrl + J 在打开的 Internet Explorer 9 窗口中同时键。

您可以从此窗口执行一些其他有用的操作,包括从此下载窗口打开下载文件夹。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下载的文件,然后单击 打开包含文件夹 选项。

此窗口的最后一个注意事项是更改保存下载文件的文件夹的能力。点击 选项 下载窗口左下角的链接,然后单击 浏览 按钮,然后为以后下载的任何文件选择所需的位置。

像这样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控制下载文件的能力是对 Internet Explorer 体验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当您继续使用浏览器时,您会喜欢这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