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旋转桌面背景图片

许多 Windows 7 用户为了个性化他们的计算机会进行一些更改,其中之一就是更改背景图片。您几乎可以使用该位置中的任何图像,并且可能会使用您自己的图片档案中的图像。

但是,使用手机或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在计算机上显示时可能会出现旋转不正确的情况,您可能会发现当前的选择就是这种情况。幸运的是你可以 旋转你的桌面背景图片 使用您计算机上已有的默认 Microsoft Paint 程序。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旋转壁纸

本指南中的步骤假设您的计算机上已经有一张桌面背景图片,但您希望旋转出现在那里的图片。我们将使用 Microsoft Paint 来执行旋转。此过程不需要您创建现有图片的新副本。我们将简单地在 Paint 中打开图片,旋转它,然后保存它。

步骤 1:右键单击 Windows 7 桌面,然后单击 个性化 选项。

第二步:点击 桌面背景 窗口底部的链接。

第三步:右击选中的图片(它旁边应该有一个复选标记),点击 打开用,然后单击 .

第四步:点击 旋转 按钮,然后单击将您的图片置于所需方向的旋转选项。在下面的示例图像的情况下,即 向右旋转 90 选项。

第五步:点击 保存 窗口顶部的图标。您的桌面背景图片现在应该处于所需的旋转位置。

现在您已经旋转了桌面背景图片,您可能想要更改它的大小。阅读有关在 Windows 7 中调整背景大小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