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5 有可用的 iOS 更新吗?

当主要的 iOS 更新可用时(例如 2016 年 9 月 13 日向公众发布的 iOS 10 更新),您开始看到越来越多的文章重点介绍了有关该软件的一些新功能。如果您发现想要尝试的内容,那么您可能想知道该更新是否适用于您的设备。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检查 iOS 更新的位置,以便您可以安装一个(如果可用)。

如何检查 iPhone 上的 iOS 更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如果您要安装可用的更新,则您的设备上需要有可用空间。查看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了解您可以重新获得一些空间的一些常见区域。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软件更新 按钮。

第 4 步:检查此屏幕是否有任何可用更新。在下图中,iOS 10 更新适用于我的 iPhone 5。如果没有适用于您的 iPhone 的更新,那么您将看到一条消息,告知您您的设备是最新的。如果有可用更新并且设备上有可用存储空间,则可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按钮。

在决定更新您的 iOS 软件之前,请确保现在是您这样做的好时机。 iOS 更新(尤其是主要更新)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并且会消耗大量电池寿命。

如果您要安装 iOS 更新,但没有足够的 iCloud 空间来事先创建备份,那么可能是时候购买额外的空间了。了解如何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升级您的 iCloud 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