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Safari 中一次关闭所有打开的标签

iPhone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都可以与设备上的 Safari Web 浏览器进行交互。如果您单击电子邮件或短信中的网页链接,它将在 Safari 中打开。但该页面不仅仅在当前选项卡中打开;它将打开一个新选项卡。如果您不经常使用 Safari 中的标签页功能,或者不经常关闭它们,那么您可能会惊讶地看到 iPhone 上当前打开了多少标签页。

您可以通过将 Safari 选项卡滑动到屏幕左侧或点击该选项卡顶角的 x 来关闭 Safari 选项卡,但如果它们很多,这可能会很乏味。幸运的是,iOS 10 提供了一次快速关闭所有打开的网页选项卡的能力。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在 iOS 10 中关闭 iPhone 上所有打开的标签页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这将关闭当前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的所有选项卡。它不会影响您可能使用的任何其他浏览器,例如 Chrome 或 Firefox。

此外,这也不会关闭任何可能打开的隐私浏览标签。您将需要进入私人模式并重复这些步骤以关闭这些选项卡。单击此处了解有关识别您所处浏览模式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网页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并按住 标签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如果您没有在屏幕底部看到菜单,请在屏幕上向下滑动以使其出现。

第 3 步:点击 关闭 x 标签 按钮,其中 X 是您设备上当前打开的选项卡数量。

请注意,这不会清除您的历史记录或删除任何 cookie。它只会关闭当前打开的网页选项卡。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删除您的历史记录以及您的 cookie 和其他存储的浏览数据,您可以阅读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