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三星 Galaxy On5 上的通话记录

Samsung Galaxy On5 上的通话记录会显示您在设备上拨打和接听的所有电话。如果您经常使用电话,则此位置可能会记录大量呼叫。如果通话记录太长,您可能无法找到所需的号码。或者,您可能会收到大量垃圾邮件或电话营销电话,并且希望清除历史记录以将其删除。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一些步骤,您可以按照这些步骤从 Galaxy On5 中删除整个通话记录,以便您可以重新开始。

清除三星 Galaxy On5 通话记录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6.0.1 (Marshmallow) Android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编写的。这些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设备上的整个通话记录。但是,您可以修改这些步骤以仅删除部分调用。请注意,记录您的通话记录的任何其他地方(例如在您的蜂窝服务提供商处)都不会受到您删除此通话记录的影响。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更多的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删除 选项。

第 4 步:点击单词上方的绿色框 全部 在屏幕的左上角。这将选择此屏幕上的所有呼叫。如果您只想删除部分呼叫,则改为手动选择这些呼叫中的每一个。

第 5 步:点击 删除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以完成删除过程。

您是否曾尝试在 Galaxy On5 上使用手电筒,但找不到它?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和使用手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