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文件夹上传到 SkyDrive

如果您曾经尝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文件夹或将文件夹上传到在线存储服务,那么您就会知道它不起作用。通常,如果您想将整个文件夹中的文件上传到 SkyDrive 等云存储服务,则必须压缩该文件夹,然后上传压缩文件。但是,您将无法浏览该压缩文件中的文件,您需要下载整个压缩文件才能访问其中所需的一个文件。此过程可能既耗时又令人沮丧,尤其是在处理非常大的 zip 文件时。幸运的是,Microsoft 发布了一个 SkyDrive 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直接下载到您的 PC 上。此应用程序就像您计算机上的本地文件夹,因此您可以将文件和文件夹拖放到其中,然后它们将直接上传到您的 SkyDrive 帐户。这是将文件夹上传到您的 SkyDrive 帐户的最快和最简单的方法。

如何将整个文件夹上传到 SkyDrive

在开始将文件夹添加到 SkyDrive 帐户的过程之前,您必须首先确认文件夹中的文件大小不超过 2 GB。当您使用桌面应用程序时,SkyDrive 将不允许上传大于 2 GB 的单个文件。通过其他方法上传的文件大小限制为 300 MB。

打开一个新的 Web 浏览器窗口,然后转到此链接中的 SkyDrive 页面。

在窗口右侧的字段中键入您的 Windows Live ID 和密码,然后单击登录按钮。 (如果您还没有 Windows Live ID 和 SkyDrive 帐户,您可以通过单击窗口左侧的“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点击 获取 SkyDrive 应用 窗口左下角的链接。

点击 下载这个软件 窗口中央的按钮,在 适用于 Windows 的 SkyDrive,然后单击 下载 按钮并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

双击下载的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安装。安装程序后,您将能够通过单击 Windows资源管理器 任务栏中的图标,然后单击 网盘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窗口左侧的文件夹。

导航到计算机上要上传到 SkyDrive 的文件夹。

如果您不想在计算机上留下文件夹的副本,您可以将文件夹拖到窗口左侧的 SkyDrive 文件夹中,也可以单击该文件夹一次将其选中,按 Ctrl + C 复制它,然后打开 SkyDrive 文件夹并按 Ctrl + V 粘贴复制的文件夹。

将文件夹添加到 SkyDrive 存储后,您就可以从任何可以访问 SkyDrive 的位置访问它。